乐乐!

目前在死盘子,冷锋
推特chenle444

想要有自信…想要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就算有的画没有人喜欢,也要继续画下去

虽然还没到30粉不过就差两个也没差别啦!!!!
评论或者私信我抽个小伙伴送个头像或者让我画个短小简单的沙雕手书,比如...哥吃屎啊,或者我的炸鸡块怎么还没上来啊之类的...

没动力画画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催促自己了吗!?

提问箱子

这是提问箱子,也在这里面提问的抽一个小伙伴抽头像点图或者...点手书?回答我会直接扔这里的。问什么都好比如...今天吃的什么...明天准备吃什么...也许会评论提问双中奖哦!!

请...来评论或者提问!!...截止时间是星期五晚上9点好了!

点的内容[海贼王,我的英雄学院]

最近追了英雄学院啦!小天使超棒!

评论(5)